龙虾Ebira

拉普兰德这个女狼该死的迷人 偶迷宫组,双飞组真爱 会有OW DBD内容出现 百合爱好者

【OW双飞组】Deklination Canon-9

终于告白了的两人,接下来可以好好发糖了嗯_(:з」∠)_

原作背景两人都在埃及 OOC可能 文笔渣预警

-----------------------------------------

法芮尔离开海力士公司总部的第四天 阿努比斯设施前线

经过了连续战斗的首席安全官正在一间房间中歇息,她甚至没有脱掉战甲,只是拉直双腿随意地靠在一支木凳上。过长时间的飞行使她疲惫,法芮尔趁机闭上双眸稍作小憩。这里是近几天为了搜寻归零者残余而临时设立的信息技术部。虽然房间狭小但放置了许多电子设备,旁边的军官们还在不停地敲打键盘。啪嗒啪嗒的声音并没有影响法芮尔的睡眠,相反作为一种奇妙地旋律引领她进入一段过去的梦境。

尚且年幼的法芮尔直勾勾地看着在不远处静坐读书的安吉拉。法芮尔跟坐在母亲身旁,另一侧正在闲谈的人们,无论是莱因哈特的雄浑嗓音,还是对着莱耶斯新招来的小伙子指指点点的莫里森的声音,都无法影响到法芮尔的专注。

“检测出归零者残余的据点了!”萨利赫军官激动的一声将进入轻度睡眠的首席安保官瞬间拉回了现实。法芮尔站起身来下达命令:“干得不错战士们!将坐标通知给待命部队,立即随我出发。”

“是!”室内的技术人员们气势澎湃地回应法芮尔的鼓舞。

上尉戴上头盔走了出去。而在鹰头之下的她皱起了眉头,实际上她正因刚才的梦境而感到难受,好似有什么阻塞着她部分的心房,急切地想要寻求释放,内心充满着不甘——她根本无法放下安吉拉的事。

不知什么时候起,自己在意安吉拉·齐格勒博士的事已经在猛禽小队里人人皆知。那天从靶场出来撞见的几个不正经的战友正是听闻了八卦而过来看稀奇。当然,这也并没有什么好指责的。

“队长,您跟博士那么久了有没有什么进展啊?”法芮尔想起了训练间隙时的闲谈。

“……”首席安保官脸色都不变一下,直盯着提问的人发愣。

另一位士兵插话道:“难不成队长对她一点表示都没有嘛?”

“…………”

法芮尔沉默了数秒,眼神向地下瞟着说道:“也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开口很尴尬……”

“这样不行啊队长,威严呢?”“上尉可要为我们队里的单身汉做好榜样才行!”

“想想你以前是怎么怂恿我们的,是成是败好歹去试试啊!”“我们兄弟们到时候一起为队长制造机遇怎么样?”“好好好!”……

法芮尔感觉受到了全队人的关心。

 

然而战争总是很残酷,法芮尔不知道这次的猛禽小队又能存活多少人。此时的他们正在最前线和归零机兵展开了激烈的交火,负责绕后打击的小分队已经失去了和她的联系。归零残余潜伏在前半个世纪因离尼罗河过远而供水困难最终废弃了的旧城。这里很少再有较高大的建筑,遮蔽物对猛禽小队来说少之又少,天空此时就是他们身后的白板,在这种视角下,归零机兵极其容易运用它们的自动瞄准将其打下。很多人或多或少的已经中弹了,真是生存的危机,即便这时紧急降落,智械也会预判降落轨迹将其消灭。而不约而同地,没有一人打算交出埃及的天空。

法芮尔身为队长,更是不能退缩。如果有治疗辅助的话,她一定能消灭对方的重火力单位。可即便没有,她也准备放手一搏,只为给战友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此时飞在最前面的首席安保官并没有发觉她身后出现了怎样的光景。

身着女武神战甲的天使用黄色光束接连牵住每一位猛禽士兵,她靠近对方然后下坠,在治疗了士兵的同时躲过了子弹,紧接着牵向更前面的一位空中战士。整个动作在空中好像荡着有弹性的秋千,几乎治好了每一位士兵后的安吉拉飞到了上尉的身边。

“法芮尔,我保护你。”因为没有联通无线电,安吉拉只能在她身边呼唤。

安保官对天使的出现感到惊异,因为她并没有通知她这次的行动,但此刻安保官开心极了,这是此时最需要出现的场面。

看到法芮尔眼神里在放光,安吉拉狠狠瞪了她一眼:“现在专注战斗,我们回去再好好——啊!”一颗子弹击中了安吉拉的左臂。

一瞬,法芮尔咬牙切齿,紧握手中的火箭炮甚至开始颤抖,法老之鹰露出了愤怒的眼神。

“安吉拉,跟紧我,就让我来保护你。”

猛禽小队在正面吸引对空火力的同时,法芮尔和安吉拉绕到了那个堡垒和保护着它的灭除者的侧后。法老之鹰一个震荡炸弹打在灭除者盾牌的内侧,将那个高大的灭除者弹到了一边!而那个堡垒迅速转头攻击两人,在安吉拉的治疗下法芮尔顶过了暴雨般的子弹,因为子弹扩散的原因,打中两人的只是少数。无法移动的堡垒甚至比在靶场的机器人更好消灭!被蓝色光束牵着的法老之鹰凶狠地开了三炮下去,全部正中堡垒,堡垒瞬间被炸得支离破碎。此时无线电中响起了小队人员的欢呼声,队里人紧接着将灭除者炸成了零件。归零者的对空火力被以同样的方式接连消灭,以此为契机,地上部队也能开始汹涌战斗,最终这场战争埃及军队大获全胜。

 

不过医生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海力士的伤兵都需要接受救治。估摸着安吉拉的下班时间,法芮尔在门口等着,一直探着那金黄色的人影,而都再等了一个多小时对方才从医院门口走出,此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安吉拉一出大门就看到对面街边站在路灯下的安保官,周围是成群结队来往的人们,而她孤零零都站在路灯下:“抱歉,一定让你等了很久。”

法芮尔仔细地盯着白天博士受伤的位置,大概是用纳米技术恢复的,竟已经一点伤痕也看不见。“不,该道歉的是我才对。对不起!我不应该瞒着你就去战场。”

对了,还有这件事。整天忙于医务工作,安吉拉都快不记得这件事了,明明训练了那么多遍,却不能去战场上做出贡献,这显然是被小看了。但看法芮尔这么积极认真的道歉,安吉拉已经生不起气来。

“只希望你以后多信任我这个战地医生一些,无论是我的女武神装备还是我的技术、训练,都是为了能够拯救那些以前无法救到的人而做的,尤其是像你们这样冲锋陷阵的战士。如果你不通知我去……那我就失去了很多意义。”

“真的很抱歉,我今天也认为有你真的很重要……”忽然,安吉拉将食指抵在了法芮尔的嘴边,示意她不要再说下去。

“我到现在都还没吃什么东西,能先陪我去找点吃的吗?”湛蓝的双眸直盯着法芮尔看。

法芮尔点了点头,两人随即迈开步子。这种感觉很熟悉,和五年前一样,每次打算说出心声时就被转移话题,自己便难以再继续。但现在不一样,法老之鹰有一些绝对想说出来的东西。

就在法芮尔准备开口时,安吉拉突然说道:“抱歉刚才打断你的话,我们一会儿再好好聊吧。”安吉拉说话时微蹙着眉头,像是在认真思索着什么,看到这法芮尔觉得自己错了,安吉拉和以前的感觉并不一样。

法芮尔带着安吉拉去了一家特色的卡巴布餐馆,说起夜晚的食物,卡巴布肉串是最受欢迎的。被切成块的精瘦羊肉加上美味特色的调料,在放上桌时扑鼻的芳香袭来,一下俘获了两人的嗅觉。安吉拉迫不及待地开动了,烧烤后香脆的肉感让人欲罢不能,虽说平时注重身材的安吉拉很少吃这种油腻的食物,但每次在埃及的尝试都让她感到新奇和满足。

法芮尔象征性地帮着安吉拉解决几块肉后,眼神就一直停在认真进食的安吉拉身上,品尝着微辣而略重的口味,对方的两颊逐渐因调料的刺激而发红,额头的发根处起了层薄汗。见她吃得津津有味,法芮尔自己也不禁露出微笑。

吃完,安吉拉笑着望向法芮尔,自己满足地伸了个懒腰。等服务员将桌子收拾干净,付完钱,安吉拉看起来还并没有起身想走的意思。

“法芮尔。”安吉拉轻声呼唤了她的名字。

“…在!”被点到名的法老之鹰带着一些小紧张回应着,同时坐直了身子,两手握成半拳贴在自己大腿上。

安吉拉侧头捋着头发的小动作同样暴露出她的紧张。“有些事情,我应该和你说清楚的…可是当初没有认真对待,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

法芮尔缓缓摇了摇头,鹰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悲伤:“没关系,至少我们现在都还活着,一切都不算晚。不像我和母亲……”

安吉拉:“我一直欠你一个道歉。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以前只顾利用你的体贴,明明知道却无视你的心情。”

法芮尔:“不,是我那时不应该太过依赖你,像个小孩一样。没有保持合适的距离,哪有什么恋人的样子,却还做了那么冲动的事……对不起,我也利用着你。可是——”

法芮尔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了安吉拉的身边,盯着她的眼睛地说道:“这么多年来,我唯一喜欢的仍然是你——安吉拉,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一起在天空中完成我们的梦想吗?”法芮尔向安吉拉伸出手,终于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即便是小麦色的皮肤,安吉拉现在也明显看出她的脸非常红。

“嗯?终于肯叫我的名字了吗?”安吉拉握住她的手站起来,接着直接抱向这个浑身都是沙漠气息的女人。

安吉拉侧头贴在法芮尔的锁骨上说:“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福利院的那几个小孩全都告诉我了哦。我愿意保护飞翔在天空的你,跟随你看遍整个蓝天。”

法芮尔觉得这真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一句话,感觉自己内心麻麻痒痒的,激动地紧紧拥抱住怀中的珍宝。

相拥一阵后,安吉拉不得不因为对方抱得太紧而分开。法芮尔抓住空隙,忽然在她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后马上退回,接着露出十分调皮的笑容。

安吉拉白了对方一眼,出乎意料的是,她不顾周围客人的眼光,直接吻上法芮尔,一手抓住她的后脑勺不准她离开。刚才转瞬即逝的触感现在不断的刺激着法芮尔的神经,唇部的柔软让她的心咚咚直跳。为了惩罚法芮尔的恶作剧,安吉拉愣是在听到了有人对她俩的惊叹声才松开

法芮尔看着安吉拉得意的表情,然后又惊慌地环视四周的人,接着立刻抓住安吉拉的手向店外奔去,跑得换了一条街才停下来。

“呀,法老之鹰这么害羞吗?”安吉拉戏谑地说道。只见法芮尔嘟着嘴盯着她许久不说话。然而法芮尔接着露出了一种邪恶的笑容:“原来你这么开放啊,我记住这笔账了。”安吉拉看着对方的表情瞬间战栗了一下,感觉自己被一股危险的气息包围。

“好啦好啦,我错了还不行?我们去福利院吧,我还说带你回去见他们呢。”

“嗯。”

两人手牵手走在夜晚的街上,一路十指相扣不曾分开。此时的她们不是法老之鹰也不是天使,只是两个想把握住自己幸福的普通人。

TBC

-------------------

写文让我感受宁静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