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Ebira

拉普兰德这个女狼该死的迷人 偶迷宫组,双飞组真爱 会有OW DBD内容出现 百合爱好者

【OW双飞组】一同外出购物

pharmercy同居月 双飞组写手活动

题目:一同外出购物

主要CP:双飞组

涉及其他CP:锤安娜

刀/糖:糖

是否有车:无

正文:

“区区沙发我一个人就能抬!”楼道响彻起莱因哈特豪爽的喊声,听到此,还在和安吉拉一起安置家具的法芮尔立刻迈步开门,只见莱因哈特仅差两三步就将沙发抬进新家,身后的母亲有些担忧地快步跟着他,而又因他具有的旺盛活力露出欣慰的笑容。

法芮尔连忙上去帮着抬住沙发的一端:“谢谢你莱因哈特,接下来我自己来就行了。”安娜倚在门边笑道:“我的女儿成家了,我们当然要过来帮帮忙才行。你看莱因哈特他可精神了!”放下沙发的莱因哈特转了转腰身说道:“法芮尔啊,你妈和我给你们挑了最好用的洗衣机,一会儿也要送过来了。”听到外面那么热闹,安吉拉也走了出来:“安娜,莱因哈特,真是麻烦你们了。”

安娜连忙摇摇手,轻拍博士的肩膀说:“现在我们都是一家人了,还客气啥?”安吉拉回应了一个和善的笑容,并在这时感到左手被温暖的大手牵住。

“嗯……”紧紧牵住爱人,法芮尔似乎要说些什么,“妈,莱因哈特。趁着你们在这看着东西,我想先出去和安吉拉买一些生活用品。”

“你们尽管去!我和安娜帮你们把家具放得好好的!”莱因哈特拍拍胸口吼道。

法芮尔和安吉拉在一起了。多年的拉锯,彼此长期内心的猜测与试探,还好在最后终于赢来美满的结局,两人都能好好表达对对方的重视和爱意。两人一起告诉安娜时,法芮尔作为军人坚定的决心赢得了母亲积极的支持,这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回应。她们购置了新房,打算正式开始甜蜜的同居生活。

两人整理好着装下楼向车库走去,刚离开了安娜和莱因哈特的视线,法芮尔将自己的钱包和手机捧在安吉拉面前,并露出孩子般调皮的笑容。无需言语,安吉拉明白这是对方想要自己帮忙保管东西的意思,她从肩上拿下自己的挎包拉开,看好位置把爱人的东西放进去。这下法芮尔身上几乎什么都没有了,唯一还在的车钥匙被她攥在手中,以钥匙扣为中心旋转起来。

从刚才对安娜和莱因哈特商业式微笑后安吉拉就一直抿着嘴,现在两人相处了也是这样,这让法芮尔皱了眉:“安吉,怎么了?如果不想母亲和莱因哈特过来帮忙的话,我一会给他们说一下?”到了车边,法芮尔解锁打开了车门站在一旁,示意让安吉拉进去。

安吉拉俯身进入副驾驶,只是轻摇了摇头:“不,没有。他们能过来我很开心的。”

法芮尔帮忙关上门,快步绕到一边坐上了驾驶位,然而她没有马上打开引擎,只是微嘟着嘴盯着安吉拉看。

“……”

“……”

“法芮尔,你不信我吗?”两人对视几秒后,安吉拉先开口了。

无话可说的法芮尔委屈地对着爱人眨巴眨巴眼睛。

“傻子,”安吉拉凑近对方,双手像拉面饼似的捏起了她的脸,“真的没有。我只是想到能有家人来庆祝自己的新家有些感慨。”

“唔……”法芮尔为自己的愚蠢感到一丝恼怒:“对不起。”

“说什么呢,你们现在都是我的家人啊。”安吉拉拖住法芮尔的脸,忽然轻啄了对方的嘴唇,拉开距离后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见对方如此招摇,法芮尔放下心来并做出了邪恶的表情;“安吉拉……”不出所料,法芮尔揽住安吉拉的腰身就火热地回吻了过去。

 

几经唇舌缠绵过后两人在合适的点停了下来,她们还没忘记出门的目的。法芮尔踩开油门往大型购物街开去。

首先是床上用品,两人一致认同要先把大件物品解决了,然而她们没多久就为床上三件套的颜色样式争执了起来。

“我觉得你平常工作就一直看着冷色调的东西,在家里还是要暖一些吧。”法芮尔指向了橙黄主色并配有各种水果图案的床单被套。

“不,我就想要那个天蓝色的,上面的白羽毛多好看啊!”

多次商谈无果后,她们折中选择了主白色,上面印着很多嫩黄小鸡的床单被套。

“老板,刚才两个也都要了!”安吉拉坚定地对老板说道。

最终法芮尔拎着三件套,扛着床垫放进了车的后备箱,脸上笑个不停,军人的身体表示这点重量根本不构成威胁。

接着是杂乱的生活用品。两人同时踏入超市的家居百货分类,默契地在同一个拐角分开。法芮尔带起了拖把扫把水桶水桶水盆……安吉拉用购物框装了数张毛巾洗漱杯衣夹衣架厨具餐具等等物品。法芮尔又核对了一眼安吉拉之前就写好给她的便签,确认了没有忘拿一样东西。两人集合后一次完成任务,购置完毕了所有家居物品。两人开车返回,快速地把所有东西往新家一堆,被单向洗衣机一甩,马上又出了家门。

不过这次她们没有开车,而是徒步去了娱乐小商场。逛了一圈又一圈,共同回味着两人一次又一次在情感上的试探与在战场上的守护。精挑细选,多次试穿试用,一件新衣,一双新鞋,一套新的化妆品,都象征着两人幸福美满新生活的开始,而脸上灿烂的笑容也表现了她们对此深表期待。

“跟我说,‘啊’~~~”四点过的下午让人有些小饿,这大大提高了路边摊贩的吸引力。博士引导法芮尔张开嘴,将一串肉丸送了进去。三下五除二解决了小吃并扔掉了盒子,安吉拉原本拿串签的右臂只在手肘处勾着一袋护肤品。而再对比一下自己的艾玛莉军官,对方每只手都带着好几个口袋,想着确实过意不去,安吉拉向对方伸出了手。

然而法芮尔不假思索地把爱人那手上仅有的东西都拿走自己提着了。

“你干什么呢,法芮尔?”齐格勒博士一时懵在原地。

小艾玛莉一脸不解的样子:“你不是那样要拿手机不方便,所以我帮你拿着吗?”

“额……”博士瞬间感到这个理由完美无缺,“不是,我只是想分担点东西。”说着便拉着对方身上的塑料口袋向自己这边扯过来。

可是艾玛莉军官手臂用力挣扎表示并不愿意:“不用啦,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不!”安吉拉忽然走近一步,两人胸近乎贴在一起。带着不可否定的威严,湛蓝的双眼直盯着法芮尔:“我说不行就不行。”然后强硬地拿下了一半的袋子,快步向前走去。

“你又不是我的奴隶。”她小声抱怨道。

“安吉拉!”眼见安吉拉越走越快,距离逐渐拉大,法芮尔立马小跑上前。

然而医生头瞥向一边,不肯转过来看军官一眼。

“安吉拉~?”还是没反应。

法芮尔发现她皱着眉头,神色有些沉重。这种小事不应该会让善解人意的齐格勒博士露出这种表情才对。再仔细一观察,法芮尔发现这并不是心理上的沉重,而是——生理上的沉重。

安吉拉刚才随意的一扯,让她一只手臂承受了比法芮尔现在一只手里更重的东西,目前她正咬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好像只要开口说一句话,手里的东西就再也提不起了。知晓了这个事实,法芮尔立刻伸出手去。

 被塑料袋绷得生疼的手被一阵温暖包裹,法芮尔的手指灵巧地插进安吉拉的指缝间撩走了袋子,白皙手指上被压出一条红线的部分终于能暴露在空气之中。

“别逞强啦安吉拉,我们一起提好不好?”法芮尔露出宠溺的微笑。

被看穿了的博士十分不好意思,脸颊开始发热。

“好的……”

两人的手仍然紧握在一起。

 

“法芮尔,我想去那家店。”

”嗯?我记得指套还有很多来着?”

“我知道,我想买些别的东西。”

“诶诶诶……??!”

想知道她们买了什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后续戳我戳我!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