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Ebira

拉普兰德这个女狼该死的迷人 偶迷宫组,双飞组真爱 会有OW DBD内容出现 百合爱好者

【DBD同人】Revive-1

万圣节活动期间 吸收到血清的屠夫心智会恢复到较为正常人的时候

主护士视角 由万圣节(PY)活动启发而生 屠夫及他们之间的故事

主CP兔护

多私设注意 OOC可能 偶尔带一些游戏里的梗【X

---------------------------------------------------

第一章

流着黄色脓液的花朵随着逃生者被挂上钩子而萎靡,人类痛彻心扉的惨叫盖过了花儿凋谢时的唏嘘声。金黄色的粉末飘向了面前的屠夫,掠过身体表面破烂肮脏的绷带直贴向她被恶灵压抑的浓稠灵魂。

她醒了,伴随着恶灵肢节插入受害者肉体的声音,粗暴刺耳。醒这个字用得不对,她一直醒着,只是被恶灵灌输着浓烈的杀意,无法停歇地以最残忍的方式追杀着那些受害者。现在她意识清醒了,甚至可以进行自己的思考。

“清爽了。”对,应该用这个词。护士撕掉缠在自己下半部分脸的绷带,用全身力量大吼了一声,想吐出体内迄今为止令她不适的所有秽物。她回想起了她仍作为人类时所使用的名字——莎莉·史密森,以及她的现状——无药可救的屠夫。

她现在处在一个废车场,然后本能地游荡了一圈,就好像这事她已经重复了成千上万遍那么熟悉熟练。没有任何人进行治疗的动作,也没有任何人的呼吸声,刚才的那个人类已经是最后一个了。若是被恶灵完全控制的平日,屠夫还会夜以继日地找寻下去,直到被恶灵唤走。不过现在,莎莉终于有机会缓解自己的疲惫。

但说到底,也只是毫无目的的闲逛而已。废弃的大卡车后传来诡异的声音,像是将手掌贴在耳朵上,可以听到血管流动的声音。不过音量要大上十倍,那血管鼓动,似乎是不与本体相配的异物在找寻薄弱之处以迸发出来。过去一看,那是个小山一样的肉瘤,缝隙间开出了金黄色的花朵,花瓣间,有着细小的亮黄液体徐徐流出。莎莉从咽喉处迸发出一声尖锐的叫声,挥刀砍向了这奇怪的脓包,作为杀手铭刻在灵魂深处的破坏欲致使她尝试破坏任何碍眼的东西。可是,那肿瘤毫发无伤,还把莎莉自己弹开了。

就在莎莉感到奇怪之际,她的身旁传来“叮咚”的响声,一个身材高瘦,站得笔直的屠夫伴随着火光出现在她眼前。姑且算作“同事”,被恶灵召集在一起的时候多次见到过他的身影:幽灵杀手。他的脸部有着三道狰狞的伤痕,小而发亮的眼珠炯炯有神。

“你也,醒了啊。”幽灵正视着护士,一顿一顿地说道,像是语言的初学者。

同样太久没有开过口的莎莉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绞尽脑汁拼凑自己的语言系统。

幽灵杀手用武器指着莎莉刚才挥砍的脓包,一字一句地说道:“那个不行,只有人类能用,”然后转身指向了身后被脓包与花缠绕的献祭钩:“把人挂上去,花液…会到我们身上,就能减弱恶灵的诅咒。”

就是说,之所以能缓解恶灵的控制,是因为自己之前无意识把人挂到了脓包花钩上?

就在莎莉思考的时候,幽灵杀手又敲了敲手中的头颅丧钟,以示注意:“要保持清醒,得继续,把人挂上这种钩。”

“谢谢你告诉我……”莎莉颔首感谢,“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吗?”

“电锯杀手,是最早醒来的。可是他一醒来,就一直在农场里……奔跑。”说着,幽灵杀手摊开双臂,略微做出耸肩的趋势。

莎莉脑海里浮现出那个半面脸扭曲的男人……奔跑?如果没记错,他好像是瘸腿。

幽灵杀手缓慢而僵硬地将头歪曲45度,喃喃道:“借着电锯,跑得特别快,还很欢快地大吼大叫。”

“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史密森护士肯定地说。

 

莎莉之后与幽灵杀手道了别,想趁恶灵还未召唤自己之前去别处看看,幽灵则想继续留在汽车场。莎莉去了麦克米伦庄园,见到了凄清月光下的钢铁厂,陷阱杀手抱起了林中无法移动的猎物。黑水沼泽里沼气迷蒙,透过大雾可以看见废船上恍惚的明灯。随着电机被修好大船奏响了,受害者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隐匿在杂草破板间的图腾让他们防不胜防,妖巫总是给他们带来惊喜,莎莉只是作为游魂旁观着,现在就不要打扰同事工作了。莎莉还去了春木镇的幼儿园,残败房间的一角仍保留着孩童们留下的痕迹,现在这里没有任何活人,她想起了自己年轻时也曾梦想过成为一名幼儿教师。

对自己生前所在的地方抱有特殊感情的不止幽灵杀手一人,莎莉游走完所有可去的地点后,最终还是回到了克洛普瑞恩疯人院——这个让她最为痛恨的,巴不得付之一炬的地方。恶灵以她的记忆为蓝本,重筑出一模一样的建筑作为“游戏场地”,莎莉光是看着它,内心就激起了杀戮的冲动。突然,一阵让人绷紧心神的怒吼震慑了纠结于内心的莎莉,那是更接近野兽的怒号声,十分凶悍,但却不比得电锯杀手驰骋时的吼声那般粗犷。不太确定是谁,但能肯定的是有一位同事还正在这里工作。

护士一个鬼影步往声源处靠近,在中途感到有什么东西猛然向自己砸来。眩晕之后回头看,有一柄锋利的斧头深深陷进了树干里。这个掷斧的力道,莎莉万幸自己刚才处于鬼影步的过程中。那颗树后,躲过了这一击的人类刚刚蹲伏在那,现在又立马拔腿奔跑起来。那位受害者有着黑色的卷发,穿着黑褐色的衣裤,护士知道这个黑人女子,她是所有逃生者中最难被发现的那一个。

人类正在拼命的奔跑,她已经受伤了,却仍竭力忍住不发出较大的声音打乱呼吸,后方追逐着她的屠夫还在高兴地哼着小曲,似乎在以这场捕猎为乐。屠夫体壮肩宽,身材高大,穿着染血的蓝色吊带裙,手里握着斧头。莎莉知道她,而且对她印象很深,每当恶灵将大家集合在一起时,她都会在一旁轻吟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要说对方身上最典型的东西,那绝对是那随时佩戴的白兔面具。女猎手——这是大家对她公认的称呼。

女猎手紧追黑妹,将其赶出了不利于飞斧发挥的密林,来到了残破的几面墙之间。黑妹一个冲刺翻窗马上拉开了与屠夫的距离,女猎手马上从侧面接近。两人在墙之间博弈了几圈,最终黑妹在一个转角突然蹲伏,往远处离开,想让女猎手丢失视野,不料女猎手一开始就放弃了紧追,而是不慌不忙地举起了利斧,微微移动,就等着人类出现在视野里的一瞬间。远方的草丛忽然动了,女猎手甩出手里的斧子,在二十米外将其击中。整个过程决绝果断,雷厉风行,不见一丝犹豫,她是一名真正的猎手。目前疯人院的其他地方没有别的逃生者了,鬼影步赶来的时候莎莉检查过四周,这是最后一个猎物。

女猎手发出了一丝笑声,哼着歌抱起了苟延残喘的人类,没有丝毫犹豫,就近挂上了缠有花朵与脓包的献祭钩,不过她本人只是机械地执行着这个任务,并没有在意钩子的变化差别。莎莉明白,这应该也是自己醒来前的样子。随着人类被恶灵吞噬,钩子上的花朵蔫坏了,飘起的花粉附着在女猎手的身上。此时,女猎手的歌声忽然停止了,握着利斧的双臂自然垂下,她沉默地低下头,兔子耳朵也随之耷拉下来。停顿数秒,兔子甩了甩头,重新环顾四周,她仍然沉默着,似乎在谨慎地打量着周围环境。

这种状态像极了刚恢复意识的护士自己,莎莉情不自禁地向她靠近了一些,招呼道:“你也醒来了吗?”然而女猎手猛地一个转头面向她,右脚向前踏出一步,屈身前倾,手里紧握斧子,做出咬牙切齿的样子,发出哼哼的声音。莎莉停了下来,漂浮在半空中。对方虽有面具的遮挡,莎莉仍能感觉到她那宛如野兽般的狰狞神情。

史米森护士猜测可能是新状态的茫然让她十分警戒,于是轻声搭话道:“我的名字是莎莉·史密森……以前是名护士,现在,和你一样是屠夫。”

“唔……”女猎手冷静了少许,身体退回站直,观察着护士的面庞,喉咙偶尔发出不明的呜咽声。

“你知道我吗?”莎莉再次发问。

而女猎手只是呆滞地打量着她,接着疑惑地看着她悬空的双脚。依然没有回应,没有点头或摇头,一些明显的肢体动作也没有,女猎手只是单纯地站在原地。

接下来的发展就有些尴尬了,两人只是眼对眼互相看着。也不知女猎手为何如此沉得住气,不说任何话,不做任何动作,一直凝视着自己。莎莉也有种不服输劲儿,就直直地回瞪着她。可时间长了,也难免让莎莉觉得有些别扭,一直被看着的感觉让人头皮发麻。

史密森护士忽然想到,或许是花液的收集并不完全,女猎手并没有完全恢复意识,例如语言功能可能就没有恢复…再或者是,她本来就不会说话。一想到这里,两人再继续耗下去也没有了意义。

说也来得巧,这时恶灵开始召集所有未处于工作状态的屠夫,只要还存在于恶灵封锁的世界内,这就是不可违背的命令。由此,两人一语不发地,并肩走向了篝火外的密林里。追逐开始前的集会已经做过不知多少次了,每次都要由恶灵钦点进行游戏的屠夫,人类亦是如此。只不过对于逃生者,每次无论是否成功逃出,他们都不会留有记忆,唯一可能意识到的,就是坐在篝火旁的自己手边忽然多出了一个道具。这是因为恶灵要以他们灵魂中生出的绝望为食。

来到密林深处,全是熟悉的同事。电锯杀手在原地拉锯玩,幽灵杀手也过来集合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看来屠夫是否完全被恶灵控制,对恶灵来讲并不是重要的问题。莎莉一眼见到了密林里近期出现的新面孔,对方实在太显眼了,蓝色的皮肤,断裂的肢体,向上炸起的长发,和其他被恶灵强烈诅咒的屠夫一样,仍处于狂怒的怨气之中,对着空气发出嚎声。如果可以交流,莎莉很想和她讨论一下有关瞬移的心得。

而接下来出乎意料的是,恶灵竟给在场所有的屠夫都分配了工作,每一位屠夫都前往了指定的地图。也许是因为脓包之花的出现,恶灵的活动量罕见地大增。可原因是什么,屠夫们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但也多亏如此,13位屠夫在干活的同时都逐渐恢复了自我意识,闲暇时大家甚至能在密林聊起天来,莎莉也是第一次知道了有些屠夫的名字。

哦,顺带一提,梦境杀手弗莱迪·克鲁格是最后一位醒来的,但话却是最多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