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Ebira

拉普兰德这个女狼该死的迷人 偶迷宫组,双飞组真爱 会有OW DBD内容出现 百合爱好者

Day 1:第一次玩OW的时间

2016年7月高二暑假,确切来说是还在高三补课的时候。

第一次看见双飞组是在微博上,看见了法拉从悬崖下把天使带回来的GIF,而且那时候首页就转发来了不少双飞组的同人图,作为一个百合爱好者直接萌上了。在微博上也了解到守望先锋的基本人设,对这个游戏的第一印象特别好。

最终,在犹豫高三要不要玩游戏的时候,被 @STK十八年  和同学直接拉进坑买了游戏。补课还没结束,还剩两三天的时候,STK太太和我两个未成年迫不及待地趁中午午休就跑去网吧玩,TA还让我坐里面的位置,因为我看起来太小只了(X

入坑后没过多久就为了双飞组到处找粮,发现了主页君,也第一次接触LOF,成为了很多双飞组太太的粉丝。

从这开始,OW和双飞组太太们的粮支撑了我整个高三。


Day 2:第一次选择法拉这个英雄的感受

①Shift:哇哈哈哈哈和视频中一样地飞起来了!!!——诶怎么一下就掉下去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跳吧(X

②在高空输出,忽然死去——诶诶谁在打我,原来是麦克雷,几枪就下来了。法鸡好脆啊,明明全身都是机甲……

③哎呀我在空中炸人,感觉自己牛逼坏了!溅射伤害nice 咦这个炮弹怎么飞得这么慢?发现了这是个需要预判的英雄。

 

法鸡真好玩!!!!


Day3:第一次选择天使这个英雄的感受

啊啊啊这就是天使真漂亮牵线真方便,率先牵人玩跳绳【不是】

当时的老版本,奶得非常慢,还得一个一个飞过去奶,飞过去还很容易死,远的根本救不了。感觉太鸡肋了完全不如DJ……事实上也被人叫换了。

加上本来不怎么喜欢奶人的性格,其实很少玩天使。不过,一旦队里有天使姐姐,我都会十分激动地过去围观的~

 

Day4:第一次选择法拉有天使跟的感受

因为是同学的御用天使,没有像大家常说的那样被牵就紧张,反而是一脸骄傲地带着自家天使就出门了!当然,不会控油的我一下就掉了下来,就很尴尬。不过好好受照顾,低空炮也还不错,死得次数很少,一直悬空对着对面一阵乱轰,说不定还能死几个,也是美滋滋

 

Day5:第一次选择天使跟法拉飞的感受

鸡!是鸡!!我要去牵她!——完全是看见了有鸡才选天使的心怀不轨的死姬佬。跟着鸡飞起来了,哇可以飞这么高。不愧是空中存档点,借力一下就到了高楼。在空中的时候,啊可以看见前面的美人在和自己一起飞,心里真幸福【已经觉得能不能杀死人无所谓了(喂

 

Day6:两位英雄中更喜欢哪一位

嗯我觉得自己更喜欢法鸡!只是游戏里玩法鸡的时间更多,喜欢轰死对方的感觉,那时候天使的大招还没改,很难无法接受等着队友一个个死去这种不符合安吉拉性格的玩法。设定故事上,对两位都同样喜欢,她们都是那么优秀,努力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别人。

 

Day7:有想过拆CP组其他CP吗

不!完全没有!绝对无法接受!!!我就觉得他们配极了!!!!

 

Day8:对逆CP有什么看法

自己对百合向CP一直都是接受互攻的。虽然平常法鸡攻写得比较多,但觉得天使攻起来也是十分美味可口,能让正经耿直的鸡儿放下身上的担子,在床上尽情展现出柔弱渴求的一面hshs

 

Day9:OW中最喜欢哪个英雄的设定

果然我还是最钟爱莱因哈特吧,第一次玩就选了他,第一次见就觉得特别帅。新手时大家也像年轻的大锤那样犯过错,但终究会明白守护队友的重要性。

战斗起来手上的锤子不弱于其他英雄,而他竟还能举盾保护大家。战斗时大锤的每一句语音都让人热泪盈眶,而但大锤带着激素冲出敌阵,开团狂舞时,又让我觉得这一定是这个游戏最让自己热血的地方了。

要说安娜教给小法芮尔的是严肃认真,那么莱因哈特教给她的肯定是冲锋陷阵无所畏惧的勇气。


Day10:说说玩OW经常遇到的固定双飞的玩家

有些双排很懂,准备进攻时一起摆表情就很甜腻。有那种很牛逼的双排,就看着她们在天上飞,把对面头都轰烂,自己在地上很轻松地就推进了,双飞爱好者表示非常愉快。但也遇到过很菜的鸡带绑定奶,整场不奶别人复活也不到位,就很气。

不过一般快速遇到双排也进语音,看着她们和谐地飞在天上,就不禁臆想两个小姐姐在谈情说爱的感觉~

 

Day11:最喜欢法拉的哪个皮肤

最喜欢的是合金豺狼大白狗……虽然大家好像更喜欢黑狗?当初没买是觉得…哇也太黑了点【X 喜欢白白的感觉,在天上有种不容易被看到的错觉。嗯,是错觉。

 

Day12:最喜欢天使的哪个皮肤

战地医生齐格勒!守望先锋期间的皮肤,蓝白棒棒哒,天使短发的时候有不一样的韵味,很喜欢。

 

Day13:除了OW设定外最想看到哪种AU

喜欢普通一点的,现代的黑帮×医生或者黑帮大佬×保镖什么的嘿嘿嘿朴实而又酷炫。


Day14:你眼中的法拉是怎样的一位女性

如安娜一样的坚强认真,如莱因哈特一样的率真勇毅,正义感极强的优秀士兵,她的守护为人民带来希望,是战士们的强大领袖。她自信飞翔的样子让人敬仰。

虽然有些木楞直接,但在感情上也不完全是呆滞的人,也会有柔情体谅的一面,会为关切的人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顽皮的性情在长大之后有所压抑,但在熟人面前还是会时不时地体现出来,相信那是她最快乐的一种状态,

 

Day15:你眼中的天使是怎样的一位女性

医术高超学术严谨,珍重生命心念和平。她在自己的领域有着极高的自信,并希望能为病患的人们提供救助。她是非常坚强的人,战争夺走了双亲,但并没有让她绝望,她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减少类似的悲剧发生。

她尤其厌恶战争,也不希望自己的研究变成杀人武器,也因此有执拗的一面,反对生化枪的制作。但她另一方面也是懂得变通的人,在矛盾中尽力寻求平衡点,也由此加入了守望先锋,用自己的方式为和平作出贡献。

她比谁都明白生命的可贵,她的代号是慈悲,但这并不代表她是软弱的,会对所有人仁慈。她除了治疗仗以外还身带一把手枪,在必要的时候,她仍然会不带犹豫地扣下扳机。虽说谁都没有权利决定别人的生死,但在有时候必须果断作出选择。

 

Day16:游戏中经常使用的英雄

大锤猩猩阿三法鸡 

 

Day17:除去双飞以外还喜欢哪些CP

锤安娜光影组

 

Day18:游戏中哪句语音是你最喜欢的

莱因哈特:“没人能阻止我。”

 

Day19:游戏中对双飞的表现有什么深刻回忆

打快速时,对面76在头低下开大,天使正在跟我飞,一急之下马上开大杀了那个76,自己活下来了,可我仍然没有保住自己的天使。

 

Day20:推荐最喜欢的同人文/图给大家

 下面那个司机太太的无名文章!入坑文!!

Day21:推荐最喜欢的同人作者/画手

  @现代医学的司机  对!她!文笔太棒了感情太棒了!写得贼尼玛好看!大家快去催更啊啊啊啊啊!!

Day22:最想在同人作品中看到哪种互动

亲密甜腻的依偎

 

Day23:关于新版本中的双飞有什么看法

她们还是她们,她们还是会在一起飞

 

Day24:最近吸屁股时最精彩的表现

玩法鸡在敌方面前开大,毛妹罩子罩着,天使牵着,虽然死了但是三杀,而且天使姐姐还马上把我拉起来了【还是路人天使姐姐呢】,帮助让团队走向了胜利。


Day25:自己设定的双飞是怎样的

正经文倾向于原作,由于年龄、身份、职责、阅历等等的不同在观念上会有许多的差距,实际上也会有不少的矛盾。情感上的理解也有着前后之分。但她们都有着类似的愿望,为人民着想的信念,战斗中产生的相互吸引会让她们的感情联系起来,彼此的守望会让她们相互理解,最终相互扶持。

嗯,就是她们怎样都配,绝配,没谁了。

现在坑着的文的两人分别是黑医和帮派大佬,想看酷酷的两个人。

开车的话很多AU都想尝试都喜欢,目前自己写了师生啊ABO啊最普通的现代AU原作夫妻等等……ABO兽人看到其他太太写也是非常带感的,想尝试一下

 

Day26:OW中吃过什么冷CP或者邪教吗

好像……没有,除了双飞组其他的也没有特别关注

 

Day27:对双飞会为爱发电吗

不就是腿肉吗?割!

 

Day28:愿意在好友列表全灰后继续玩吗

现在OW都开黑玩的,一个人玩的话多半是不愿意了。不过和朋友联系挺多的,现在大概是不会有这个担忧吧

 

Day29:对两位女士说上一句话吧

对法鸡:啊您太苏了好想被日!【等等

对天使:天使姐姐您世界上第一美!

 

Day30:@几个圈内的熟人或者好友一起来做

当时是花菜太太做的表我也一起来玩了,要写的人随便拿图就好啦,想玩的一起来玩就不乱叫人啦

评论(9)

热度(12)